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金鸡起舞迎新春 云南鸡足山景区游客量实现开门红

2017年02月07日13: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景区游客秩序井然
景区游客秩序井然

2017年春节恰逢鸡年,每逢鸡年,云南鸡足山景区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游客、香客到鸡足山景区朝圣、旅游。鸡足山景区今年春节游客接待量实现了开门红。从正月初一开始,每天上山的游客都超过万人,仅大年初一、初二两天,游客就已经超过了23000人次,初七、初八的每日游客接待量也接近万人次,春节黄金周仅仅6天的时间共接待游客69026人次,同比增长24.22%。

在春节来临之际,鸡足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加大索道、车辆、基础设施等方面检查和维护力度,使得鸡足山景区旅游秩序井井有条。

春节期间,鸡足山景区针对全国各地的游客实行门票优惠政策,统一打八折,同时严格执行国家相关优免政策。同时,为保障节日期间旅游接待安全、有序,景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外来车辆统一停放在山门停车场,游客步行到指定地点乘坐旅游客运车进入景区。

随着鸡足山景区知名度不断提高和景区服务的进一步提升,吸引了海内外的游客源源不断地来到鸡足山,朝拜、访友、旅行、交流佛学。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鸡足山景区
鸡足山景区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