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河北保定恋乡·太行水镇大型烟花表演喜迎元宵节

2017年02月07日16: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恋乡·太行水镇
恋乡·太行水镇

浓情元宵,喜贺新春。再过几天就是元宵佳节了!为喜迎元宵佳节,恋乡·太行水镇将于正月十五晚十九点在水镇码头举办大型烟火表演。

恋乡·太行水镇依照中国民间的传统习俗,在元宵节皓月高悬的夜晚,点起彩灯万盏,邀八方宾客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同庆佳节。

当天,恋乡·太行水镇还为游客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民俗活动,品类各异的美食,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

恋乡·太行水镇挖掘太行山本土特色文化和民间民俗节目,在民俗体验区进行集中展演,抛绣球招亲、秧歌、舞龙、耍猴、斗鸡、二鬼摔跤等民俗节目及拉洋片、皮影戏、糖画、糖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齐聚恋乡·太行水镇,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赏民俗、看烟花,当然不能忘了吃元宵。在恋乡·太行水镇风情小吃街,可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元宵、水饺、驴肉火烧、肉夹馍、羊肉串......原汁原味,多达百余种品类各异的美食,让你大饱口福。

恋乡·太行水镇免收门票,四季旅游,民俗活动不断。正月十五日,邀请广大游客同聚太行水镇,共贺元宵佳节!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大型烟花表演
大型烟花表演
元宵节美食共享
元宵节美食共享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