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东沂水“彩虹谷唐庙会”春节期间引爆媒体关注

2017年02月07日16: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彩虹谷女子战鼓队
彩虹谷女子战鼓队

欢天喜地过大年,2017新春假期刚过,山东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的“彩虹唐庙会”和“冰雪旅游”悄然成了山东地区乃至全国春节假期备受关注的旅游产品。春节黄金周期间,山东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人潮涌动!据了解,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山东雪山彩虹谷景区共接待游客78000余人次。

2017雪山彩虹谷大型新春庙会——“彩虹唐庙会”农历正月初一正式开幕,活动将持续至农历正月十五,庙会期间,雪山彩虹谷景区带你走进“大唐盛世”!大唐宫廷舞曲《霓裳之殇》,据唐朝经典法曲舞蹈《霓裳羽衣舞》改编而成,曼妙热辣的美女舞蹈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期间,彩虹谷女子战鼓队热情洋溢而又气势磅礴地战鼓表演,以及“新春五神”充满激情、年味的传统送福活动,不但受到了各地游客追捧,而且引起了央视及各地方电视台的广泛关注并连续报道了雪山彩虹谷这一盛况。

景区滑雪场同样是人气爆棚!山东雪山彩虹谷森林滑雪场总投资1300多万,占地15000平米,分为专业滑雪区、欢乐嬉雪区,可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预计年接待量在5万人次以上,集滑雪、戏雪、赏雪和雪地科普为一体,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了健身、运动、休闲场所,成为沂水冬季旅游的一大特色与亮点,并不断引领山东沂水冬季旅游发展新高度。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彩虹谷女子战鼓队表演现场
彩虹谷女子战鼓队表演现场
唐装快闪表演
唐装快闪表演
新春送祝福
新春送祝福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