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节期间的固原--旅游接待创新高

2017年02月09日10:51 | 来源:固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期间的固原--旅游接待创新高

    年前固原市启动了以“相约六盘山·欢乐过冬季”为主题的冬季旅游活动。据统计,春节假期,固原市共接待游客82143人次,景区和农家乐经营性收入307.7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75.13%和83.17%。

    固原市广泛开展民俗文化艺术节、新春庙会、社火大赛、非物质文化遗产成果展示等具有浓郁地域和民族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节日文化活动,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实现全面突破。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等无门票景点和六盘山、西吉震坡、范家峡滑雪场正常营业,西吉龙王坝等众多乡村旅游点使冬季旅游形式多样化,特别是正月初二中央7套《乡村大世界农民新春联欢会2》在龙王坝成功录制,提升了我市乡村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冰雪旅游和民俗旅游成为春节假日期间我市最热门的旅游产品。全市旅游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和投诉发生。(固原日报记者 赵静)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