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节黄金周 大理石门关景区人气旺

2017年02月09日16: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大理石门关景区
大理石门关景区

2017春节黄金周,云南大理石门关景区,人气超旺,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景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8万人次,同比增长27%。

大理石门关景区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如景区门票优惠活动;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活动;景区红包墙,包包都有奖等都得到游客的积极参与引起巨大反响。春节期间,景区门票优惠价为120元/人,原价150元/人(景区门票+高空栈道)。“垃圾换礼品”活动提醒游客文明旅游,绿色出行。五袋垃圾可兑换景区3D纪念门票一张;十袋垃圾可获得景区环保大使称号,同时获得五张景区3D纪念门票,本人还可凭借荣誉证书全年免费进入景区游玩。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游客共收集垃圾500多袋,景区为游客兑换奖品金额近万元。在景区红包墙,包包有奖活动现场,游客凭借景区门票现场抢红包,包包有惊喜。1万元现金、14间免费山景房住宿、200张景区门票及总价值2000元的代金劵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景区高空栈道旁,游客络绎不绝,大家排队体验总长1550米长的高空栈道及30米的飞拉达攀岩带来的惊险刺激。另外,石门关景区餐厅还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当地各类特色美食,烤羊烤鸡烤排骨,饵丝米线面条稀饭等等,让游客大饱口福。为了给游客营造良好的住宿体验,石门关景区住宿房价更是只降不增。像景区内佛国山居酒店与老村长客栈都推出低价优惠活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垃圾换礼品现场
垃圾换礼品现场
高空栈道
高空栈道
玻璃栈道
玻璃栈道
特色美食
特色美食
佛国山居酒店
佛国山居酒店
老村长客栈
老村长客栈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