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里古镇第一届虎哥啤酒节精彩回顾

2016年05月23日10:23  
 

今年5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为提高公民旅游意识,激发全民旅游热情,在黎里古镇营造出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与环境,黎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特地举办“黎里古镇第一届虎哥啤酒节活动”。

当天下午4点黎里古保委吴伟斌、杨勇、徐小龙、姚俊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醇香的啤酒在晶莹的玻璃杯里酝酿出新鲜的泡沫,随着杨勇宣布啤酒节开始,大家举杯欢庆,啤酒节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啤酒节是一次初尝试,以古街为背景,以虎哥精酿啤酒为主线,融汇了各种黎里特色美食,还有这个季节很火爆的小龙虾,深受百姓欢迎。啤酒节融入了古典和现代文化,在啤酒屋里,在粉墙黛瓦的老街,络绎不绝的人群,美食所散发的香味让整个街食欲爆发。

啤酒节的举办弘扬古镇美食餐饮文化,还有精彩纷呈的古典歌舞,美不胜收,丰富乡镇群众生活,促进经济协调发展。本届啤酒节以黎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虎哥啤酒屋承办,黎里派出所、黎里交警队、黎里城管中队、黎里环卫中队协办。(图:小金)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版权归黎里古镇所有,仅供人民网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

国民旅游消费账单:一年花4.6万亿 最高138万   2016年国人如何在旅游度假上花钱消费?11日,携程旅游集团发布《2016年国民旅游消费报告》,披露了年度旅游“账单”。2016年全国国民在旅游上花了4.66万亿元,消费总额上海排第一,人均消费北京夺冠。随着互联网消费成为生活方式,国人手机里的旅游账单也越来越壮观,单次最高138万。70后消费能力最强, “旅游帝”一年出游20次、100多天。【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重走长征路|世界厕所日|导游自由执业|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

实施"三步走"迈向新目标 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12日,2017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就“积极实施‘三步走’战略 奋力迈向我国旅游发展新目标”做了2017年全国旅游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515战略”实施以来的全国旅游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推进了“十三五”旅游业发展,明确了全国旅游发展目标方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重走长征路|世界厕所日|导游自由执业|2017全国旅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