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节假期恩施石门河景区迎来新春旅游开门红

2017年02月10日16: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游客赏景
游客赏景

2017年的春节假日期间,湖北恩施石门河景区迎来了新年的首个游客高峰。来自国内外的游客趁着假期前来石门河观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土家族不一样的年味。景区的游客接待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0%。为给游客营造更具有民俗年味的旅游环境,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各式各样的火红灯笼、趣味十足的新春游艺互动,使景区处处洋溢着一片祥和的节日气氛。

今年的春节假期石门河景区的客源市场从武汉、恩施、宜昌等省内地区扩大到陕西、湖南、河南等其他省份,自驾式的阖家欢乐游成为最受欢迎的出游方式。

石门河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湖北省建始县高坪镇。其北通豫陕,西襟巴蜀、东临荆楚、南接潇湘、直达重庆、武汉,毗邻长江三峡。宜万铁路,沪渝高速和318国家风景公路穿境而过;距恩施机场,火车站约为1个小时的车程,距高坪高速出口仅3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员工精神抖擞
员工精神抖擞
工作人员做安全保障
工作人员做安全保障
游客排队购买旅游商品
游客排队购买旅游商品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