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一家人齐心共筑全域旅游发展大业

宁夏旅游投资集团领导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座谈交流

2017年02月15日16:37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一家人齐心共筑全域旅游发展大业

  2月7日,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陶雨芳一行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接2017年重大旅游项目和全域旅游发展相关工作。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平同志,副主任万学道同志、赵明霞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徐晓平主任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发展给予了厚望和期待。今年作为旅游投资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做好今年工作,一要谋划长远,扎实做好集团发展顶层设计。二要科学设计项目,切实做好重大项目研究论证。三是要认真借鉴先进经验,特别是借鉴陕西旅游集团、成都文投等国内外成功经验,少走弯路,实现弯道超车。四是要聚焦中心,集中精力打造核心目标,切勿贪大求洋,分散发力,切实把资金用到发展的刀刃上。五是要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实现盈利为目标,真正撑起宁夏旅游的一片蓝天,用实际业绩向自治区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推动宁夏旅游经济加快发展。

  陶雨芳总经理表示,旅游投资集团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旅游发展委的工作部署和指导,做好核心任务、抓好重点项目,做好实施运营,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和储备项目工作,并希望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在规划编制、建设资金、扶持政策等方面加大支持和帮助力度,共同推动投资集团在2017年实现良好起步,跨越发展。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学道、赵明霞分别结合2017年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对宁夏旅游投资集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