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十五届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暨花海林芝推介会举行

2017年02月17日16: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间净土 醉美林芝
人间净土 醉美林芝

2017年林芝市第十五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推介会2月17日在京隆重举行。会上,西藏林芝市张耕耘副市长致开场词,介绍了林芝的丰富旅游资源,发布2017年第十五届林芝桃花节的时间、地点、活动内容,并向现场的媒体和旅游从业者发出了邀请“到中国最受欢迎生态旅游目的地,赏野生桃花,寻中国最美春天!”

林芝旅游系统的工作人员对此次桃花节的旅游资源、赏花线路、接待情况进行了更详细的整体推介,并与现场媒体和同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同时,主办方还提供林芝本地景区140张门票做现场1元秒杀活动,给关注林芝旅游的各界同仁带来最直接的福利;以精彩的沙画表演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林芝春季美景;丰富的互动环节活跃了会议气氛,在轻松愉快环境下完成对林芝旅游资源的推介,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林芝旅游发展迅速,凭借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传统的民俗文化、完善的旅游基础配套服务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生态旅游目的地”称号;波密县波堆桃花谷也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为“中国最大的桃花谷”。根据四季不同景色推出了四季名片“春季赏花、夏季避暑、金秋摄影、冬享阳光”,并精心打造出极具特色的“林芝桃花节”这一大型旅游品牌。作为林芝最具特色的节庆活动,“林芝桃花节”经过10多年的持续打造已经成为全国旅游节庆活动的知名品牌。

同时,林芝旅游建设也围绕着“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展开,这也标志着林芝旅游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更进了一步,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舒适、安全的旅游体验。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林芝市副市长张耕耘致辞
林芝市副市长张耕耘致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现场推介
现场推介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