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首届多伦诺尔冰雪航空节激情上演

2017年02月20日12: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万里茶道共享航空盛宴,魅力多伦共谱冰雪激情!为充分发挥多伦县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区位优势,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拉动地区旅游经济发展,提升品牌价值和地区影响力,2月18日上午, 2017中国首届多伦诺尔冰雪航空节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家参展单位近百架飞行器为古城多伦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美轮美奂的蓝天盛宴。

本届冰雪航空节由多伦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中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以“冰雪航空、激情城市 ”为主题,首次将冰雪文化与航空文化融合;首次在锡林郭勒盟及多伦县境内举办国内外规模较大、特色鲜明、盛况空前的航空旅游节;首次在严寒条件下进行空中飞行特技表演。在为期三天的冰雪航空节上,观众们不仅可以参观到单机飞行表演、航空器飞行表演、静态展示,还可以在航空展示区买到特色纪念品,同时,本次冰雪航空节还为观众提供飞行体验服务,让观众们通过自身参与,体验飞行,热爱飞行。

多伦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锡林郭勒大草原南端,地理位置特异、人文历史悠久、生态环境极好、旅游资源丰厚。多伦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全国最美30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近期又被国家列入“十三五”重点开发的14个旅游休闲型城镇。

春节前,多伦县成功举办了冬季草原那达慕、国际冰上龙舟大赛等系列活动,实现了多伦冬季旅游“零”的突破。首届多伦诺尔冰雪航空节的盛大开幕,以及即将举办的全国COC场地越野赛、龙越多伦冰雪穿越赛和冰雪越野跑精英赛等赛事,将助推多伦全域游、四季游、体育游、文化游、冰雪游迈出新步伐,谱写多伦文化旅游发展新篇章。

今后,多伦县将紧紧围绕“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的目标定位,抓住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历史机遇,按照全域旅游理念,完善全域旅游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升旅游档次品味,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把旅游业真正培育成为支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产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中通航空
中通航空
飞行表演
飞行表演
飞行表演
飞行表演
起飞中
起飞中
静态展示
静态展示
静态展示
静态展示
热气球
热气球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