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运今日落幕 机票价格开始“跳水” 

2017年02月21日09:0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今日是为期40天春运的最后一天,随着春运即将落幕,成都出发前往各地的机票价格开始大面积“跳水”。昨日,记者从民航机票市场了解到,春运期间居高不下的一些国内航线机票价格已开始“低头”,部分热门航线开始涌现3-4折机票。与此同时,航空公司在国际航线也竞相推出了促销活动。

过完春节后,成都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机票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各航班机票价格折扣甚微,几乎为全价,而且供应还趋紧张。然而,记者昨日查询发现,随着春运接近尾声,这些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已开始“跳水”,昨日预订本月内的出行机票最低仅为5折,而进入3月份3-4折机票特别多,机票价格“大跳水”的航班更为普遍。

但是,与一些热门航线不同,目前仍有少数从成都出发的国内航线机票价格继续坚挺。以成都至拉萨为例,本月内的机票价格不仅为“清一色”的全价,而且还较为紧张,不少航班仅余头等舱票。根据往年情况,预计成都至拉萨机票价格将于3月底才开始松动。另外,成都至乌鲁木齐、林芝等航线的机票价格也较为坚挺。(记者 杨富)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