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年宁夏旅游营销大会甘肃兰州站圆满举办

2017年02月22日15:45 | 来源:港中旅· 宁夏沙坡头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同行·合作共营 2017年宁夏旅游营销大会甘肃兰州站圆满举办

会议邀请到了兰州晨报、今日头条等媒体十余家,邀请到了兰神国旅、保利国旅等旅行商及门市150余人,还邀请到了途牛网兰州负责人等,总参会人数达到200余人。

本次会议分两个板块,第一个板块由沙坡头景区、中卫市各景区、通湖草原景区、鸣翠湖景区、水洞沟景区就2017年景区的规划发展、产品设计、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加深了参会嘉宾对各景区得了解,对新产品得深入解析,对政策得深入了解。第二板块邀请宁夏专线商就宁夏专线产品进行了分享,途牛网通过大数据解析如今旅游业发展形式,针对亲子游和老年夕阳红团队进行了深入得分析解读,甘肃省新媒体联盟就媒体在旅游发现的重要性,今日头条专程邀请北京总部分析师就旅游+头条做了深入得剖析解读。

近几年,按照‘发展全域旅游’的战略构想,依据中卫市旅游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在宁夏率先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全力打造宜居宜游的国际性全域旅游目的地、国家级国际化沙漠旅游目的地城市和中国西部独具特色的旅游休闲度假城市。随着全域旅游的推进,以沙坡头景区为核心的中卫市旅游业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营销模式也从传统的渠道建设不断拓宽、延伸,并逐渐实现营销渠道扁平化、营销方式多元化、线上营销电商化和品牌建设娱乐化。

旅游产品不断丰富和完善,从一个景区的产品包装到全市旅游产品的串联,从一个景区的独当一面到全市景区的联合发展,沙坡头始终走在前列,任重而道远。此次营销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快宁夏及中卫旅游产业发展,着力强化甘肃市场和以沙坡头为龙头的中卫市旅游景区之间的互动,吸引甘肃游客进入宁夏,开启旅游市场联合营销宣传新模式,进一步促进交流和沟通,加深甘肃当地旅行社与中卫及宁夏各景区的合作,确保客源市场的稳定,助力宁夏全域旅游事业的发展。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