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家天下“华运号”2017老年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江苏举行

2017年02月24日16: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答谢客户
答谢客户

2月24日,家天下集团华东大区合作商答谢会暨2017年度“华运号”老年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江苏常州东方盐湖城举办。这次活动由家天下集团和浙江都市快报社、上海新闻晨报、江苏扬子晚报联合主办,来自华东大区的300多家合作商和江浙沪各地的60家媒体代表近400人莅临会议。

会议现场,相关领导介绍了“华运号”2017年度老年旅游产品以及相关营销政策。现场还进行了2017年度战略合作商签约仪式等议程。来自华东地区的各专业老年旅游合作商现场交流和探讨了老年旅游产品的创新和发展。

家天下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兼华运号负责人钱日文表示,2017年,华运号将投入更多的精力研发老年旅游产品,打造优质的老年旅游产品体系,不断满足江浙沪地区老年人的旅游需求,同时也会与更多优质合作商加强专列及出境合作。在媒体合作领域,将抓住传统报纸及电视台媒体供给侧改革的机遇,大力加强与媒体在老年旅游领域的合作。在2016年,由于重视与传统媒体的合作,华运号在华东地区与近60家地市级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今年将仍然与都市类主流媒体进行年度战略品牌宣传合作,同时也要结合新媒体,创建自己的老年品牌。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翟钦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