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郑州旅游总收入今年瞄准1190亿

2017年02月27日08:12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旅游局获悉,今年,郑州旅游业力争实现接待国内游客突破1亿人次,同比增长12.5%;接待入境游客突破50万人次,同比增长4%;实现旅游总收入1190亿元,同比增长13.2%。

  今年,郑州市将强力推进旅游招商和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完成旅游招商50亿元,引进大型旅游项目2~3个,支持有条件的县(市)区建设旅游自驾车营地。为加快景区上档升级,郑州市旅游局将加大对A级景区复核力度。对达不到相应等级标准的景区,该降级的降级,该摘牌的摘牌。

  今年,郑州市还计划评定3A级景区8家、4A级景区3家;新建旅游厕所120座、改建旅游厕所40座。在发展乡村旅游方面,郑州市将充分发挥旅游扶贫的综合优势,促进农民增收,评定10家旅游示范村镇、30家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动员有条件的旅游企业与贫困村(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成燕)

 

(责编:翟钦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