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古老月季园社会大课堂即将启动

2017年02月27日14:11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古老月季园社会大课堂即将启动

2月25日," 走进大兴2017年春季旅游推介会暨古老月季园社会大课堂推介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园、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北京宜德源田野文化园、中华耕织文化园、红星农场、梨花庄园、呀路古热带植物园等景区的代表分别做了旅游推介。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月季科普体验- 2017年春季社会大课堂"活动即将在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园启动。在这个国内首个以中国古老月季主题命名的文化园区内,除了可以充分了解世界月季的演化历史,还能够同时悠游于历史、文学、科普、奇幻、建筑、艺术等领域涵盖多元与变化丰富的主题展览中。

推介会上,活动主办方还与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北京宜德源田野文化园分别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在现场举行签约仪式。本次的合作,旨在整合北京大兴区内的优势旅游资源,为景区提供更好的"景区规划"、"景区产品设计""景区营销"等服务。

北京市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颜淑敏、副主任马兵出席了此次会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