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黔货出山 遵义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年02月27日16: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红色圣地 醉美遵义”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
“红色圣地 醉美遵义”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

2月24日下午,“红色圣地 醉美遵义”“黔货出山 遵义行动”遵义市绿色农特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2017遵义(北京)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近年来,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发展,为提升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2017年初开始全力推动“贵州黔货出山”。此次“遵义绿色农产品黔货出山遵义行动”,是贵州省大力推动“贵州绿色农产品黔货出山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遵义市有关负责人表示,“红色圣地、绿色遵义”,期盼各位企业家来遵义兴业、创业、致富和发展。遵义市将以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更活的政策、更高的信用,为遵义经济打开绿色的通道,共同开创遵义大农业时代。

“黔货出山遵义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两会”期间,3月11日上午10:30,遵义市绿色农产品“黔货出山”农特产品博览会将在北京农展馆3号馆拉开帷幕,展期3天3月11日—13日。届时贵州省遵义市绿色农产品将“笑傲”京城,遵义绿色优质农产品将分酒、茶、特色农产品三个板块进行展示,将有茅台酒、习酒、董酒等十家知名酒企业与湄潭翠芽、凤冈锌硒茶、遵义红等十家知名茶企业和众多绿色、生态、有机的农特产品参加展出。现场有遵义四个电商平台为大家提供线上线下服务。博览会将由食药监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等部门全程监管,让消费者放心参观和购买。

本次活动共达成合作项目13个,投资总额48.5亿元,其中文化影视作品类项目4个,投资总额20.9亿元;投资合作类项目9个,投资额27.6亿元。本次签约仪式分4轮进行。第一轮签约文化影视作品项目4个,《归来遵义·长征之路》演出项目、电视剧《蹉跎岁月》拍摄项目、纪录电影《海龙屯》拍摄项目、纪录片《一个乡村的脱贫日记》拍摄项目签约。第二轮签约投资合作项目3个,遵义市苟坝“马灯”文创产业综合体项目、桐梓县小西湖抗战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遵义喀斯特温泉文化公园建设项目签约。第三轮签约投资合作项目3个,习水县土城女红军纪念馆群建设项目、长征第一捷·娄山关大捷体验游项目、智慧余庆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签约。 第四轮签约投资合作项目3个,正安县融合音源乐器制造项目、道真县中传智慧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凤冈县茶心谷文旅综合体建设项目签约。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领导推介
领导推介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黔货出山遵义行动”新闻发布会
“黔货出山遵义行动”新闻发布会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