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战略合作峰会在京举行

2017年02月27日16: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7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战略合作峰会现场
2017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战略合作峰会现场

2月25日,核心主题为“战略谋发展 携手赢未来”的“2017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战略合作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红海滩湿地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和旅业家联合主办。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大洼区委书记王政准,大洼区副区长张晓月,盘锦红海滩湿地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震等领导出席了推介会。港中旅中总社副总裁林寿、易游假期董事长郭月晨、国华假日董事长梁耀峰、环球运通董事长周卓识、中国旅游发展联盟等户外旅游爱好者协会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计200人出席了此次峰会。通过宣传片和专题推介,详细介绍了大洼区全域旅游发展和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

根据盘锦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战略定位,拓宽国际入境市场格局,提升盘锦全域旅游及“红海滩+”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美誉度,从而推动辽宁旅游全面发展,本次峰会围绕“旅行社+景区”如何目的地营销 、“全域旅游融合发展”为讨论话题,邀请国内外知名旅行社、线上OTA、一线媒体等企业参会共同商讨,进一步提高盘锦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

本次峰会中,盘锦市大洼区委书记王政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依照盘锦市委市政府“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全域美丽家园、多元化幸福驿站”的战略定位统领大洼的经济发展,用国际化视野来发展全域旅游,打造世界级湿地旅游目的地,整合旅游资源,形成了红海滩+休闲农业游;红海滩+温泉度假游;红海滩+文化深度游;红海滩+特色礼品游等品牌旅游项目,成功实现了转型升级,全面开启“红海滩+”旅游新模式。

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到会并就“深度融合旅游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论述。与会领导与旅游业界的精英们针对“2017年旅行社+景区如何融合营销”“2017入境旅游目的地融合发展之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与中国旅游发展联盟、河北旅游发展联盟、京津冀自驾游联盟、大连旅游发展联盟正式签约为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战略合作峰会为红海滩景区打造京津冀“大花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2017年盘锦旅游开辟国内、国际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盘锦市大洼区委书记王政准
盘锦市大洼区委书记王政准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
参会领导和嘉宾
参会领导和嘉宾
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深入研讨
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深入研讨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