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北京国际木屋房车生态旅游露营展4月8日开幕

2017年03月02日16: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木屋展
木屋展

由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CFCC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主办,北京森美家园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暨生态旅游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8日-10日北京农业展览馆及正门广场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8日,国家旅游局会同多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到2020年建成各类自驾车旅居车营地2000个。《“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也明确将自驾车旅居车旅游作为“十三五”旅游业产品创新的八个重点方向之一。

为响应国家号召,2017北京国际木屋木结构暨生态旅游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将在推动我国生态旅游的快速良性发展,加快旅游露营地建设步伐,积极探索旅游露营地建设投资与盈利等创新模式发展,全面促进生态旅游及露营地装备产业链对接与服务上发挥重大作用。

截止目前已有国内外100多家行业企业报名参加此次博览会!比如:满洲里联众木业、苏州菲特威尔、芬兰木屋、天津名晨、厦门荣盛、威海立达尔、港龙木屋、成都恒远集团、浙江绿尚、北京木建优品、河北堪森、俄域优家木屋、辽宁移居、上海潮发木业、罗丹伊园、上海至众、上海木墅、上海季高、成都兰博、上海浩泽净水、上海慧邻、四川卓安、浙江欧耐斯、、新疆大美丝路、金华西亚图、大连建铭机械、烟台博海机械、烟台黄海机械、牡丹江中大机械、大连林中林木工机械等等;韩国第一户外品牌KOVEA、厦门飞越者户外等户外露营装备也争奇斗艳;常州帝盛房车、宁波耐克萨斯房车、富园汽车、海姆房车等都诠释了她们在生态旅游露营产业中不可替代的绿色旅居生活方式。在本次展会上将盛装亮相全国水利风景区项目及全国最美露营地特色展区,一定会让您产生“世界那么大,四月农展馆”的无限期待!

当天4月8日展会期间,在北京永安宾馆还将举办“第三届全国水利风景区招商引资洽谈会暨生态旅游露营地建设高峰论坛”,全国众多水利风景区、旅游地产、生态园、露营地、农庄、景区、度假村等生态旅居建设开发单位都将云集论坛并参观展会。

本届展会是木屋木结构、房车露营产业链最专业的展会,由森美家园联手打造,为行业搭建更好商贸平台、以此推动我国生态旅游行业发展、全面打开我国生态旅游项目供需双方的绿色通道!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房车展示
房车展示
房车模型
房车模型
(责编:翟钦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