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源城力争今年接待游客破千万

2017年03月06日08:1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河源市源城区积极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力争今年实现接待旅游人数突破1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100亿元。近期该区将大力推进龙岭工业园投资百亿工程,酷派·弘稼科技项目百亿工程,保利·响水项目百亿工程,巴伐利亚庄园和客天下二期百亿工程,大力发展都市生态农业,推动农业“接二(第二产业)连三(第三产业)”融合发展。这是笔者从近日召开的该区产业发展大会战现场获得的信息。

  当天,源城区委区政府领导在现场会上要求各镇街和相关部门围绕打造“珠三角首选后花园”和“创新融合发展示范区”这一定位,狠抓落实,在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共建共享方面下足功夫。会议下发了产业大会战“七大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今年产业发展新目标:地区生产总值达170亿元,同比增长9%;三大产业结构由2016年的1.9:42.7:55.4调整为1.8:43.1:55.1。(蒋才虎)

(责编:翟钦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