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敦煌机场扩建暂闭70天 多条绕行路线畅游继续

2017年03月06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甘肃敦煌机场因飞行区扩建将于近期暂闭2个月,针对“升温”的丝路旅游热,当地出台一系列出入敦煌的“交通攻略”,帮助海内外游客“规划”畅游丝绸之路的最佳行程。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表示,为确保敦煌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顺利实施,有效降低飞行风险,决定2017年3月15日至5月25日期间关闭敦煌机场。

作为海内外游客出入敦煌最便捷的途径之一,敦煌机场已成大批海内外游客“朝圣敦煌”的首选。此次暂行关闭70天,正值敦煌传统夏季旅游旺季来临前的“快速升温”阶段,加之近年不断提前的客流高峰,或将对远途游客出行造成不小影响。

敦煌市近日发布消息称,当地将兰州、西安、嘉峪关、柳园等重要中转地的航班时刻、列车时刻、大巴车时刻等中转方式进行整合发布,让游客轻松查询、便捷中转。(记者 白丽萍 陈斌)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