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湖北宣恩旅游形象Logo及宣传标语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7年03月07日16: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整合宣恩旅游资源,推动宣恩旅游全域化发展,提高宣恩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以更直白、简练、易记的方式推介宣恩优美的山水风光和灿烂的民族文化,特此举办“点亮宣恩 全球共创——2017年宣恩县旅游形象Logo及旅游宣传标语征集大赛”。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止,本次活动面向全球广泛征集有创意性的设计方案,参赛主体为个人或团体,数量不限。

旅游形象Logo征集要求:充分体现宣恩的民族特色,独有的旅游、文化特征,设计新颖简洁、寓意深刻,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形象设计作品风格不限,色调和谐,均按A4纸规格、统一JPG格式提交电子版,获奖作品需提交可编辑的设计稿原件。

旅游宣传标语征集要求:能全面准确反映宣恩旅游资源的独特性和浓厚的文化内涵,符合时代诉求,具有文字震撼力、号召力和广告宣传效果。文字凝炼、寓意深远,12个字以内,易读易记,便于宣传和推广。

从宣恩县旅游局了解到,本次旅游形象Logo以及旅游宣传标语均有丰厚奖金。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宣恩网或关注宣恩旅游官方微信:“浪漫宣恩” 。

宣恩风景秀丽,物产丰饶,旖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古老的民俗文化,使宣恩成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中的重要节点及旅游栖息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翟钦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