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洛阳荆紫仙山3月桃花节 十里桃林精彩绽放

2017年03月0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开幕式出席领导
开幕式出席领导

2017年3月5日上午,洛阳荆紫仙山第三届桃花节隆重开幕。本届桃花节以“桃花之约,浪漫之旅”为主题,让游览景区观赏桃花的游客切身体验桃源仙境的迷人魅力。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郅书安等四大班子领导,县旅游局、石井镇党委政府等各级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当天,来自省内外旅游团队、户外和散客约万人。

荆紫仙山景区位于新安县石井镇境内,南距新安县城56公里,距龙潭大峡谷景区仅有半个小时的车程,也是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景区之一。荆紫仙山四周群山耸峙,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万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水库两岸风光的绝佳景点,是大黄河旅游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一处集道教文化、观光游览、生态休闲、度假疗养、户外运动、文化研修为一体的综合型景区。荆紫仙山不仅人文历史悠久,而且自然资源丰富,在后山有一片达十里的桃林,早春二月花开时节,粉红的桃花漫山遍野,香气扑鼻,令人陶醉。再加上山下小浪底库区的一湖碧水,这里俨然成为一处桃源仙境,让人留连忘返。荆紫仙山景区为了打造桃花节这一节庆品牌,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活动,在洛阳及周边地区产生了积极影响。

据悉,本次桃花节从3月5日开始,至3月25日结束,整整20天的桃花节会期间,景区将根据不同的时期推出一系列活动,如摄影比赛、模特走秀、网红直播等,其中不乏精彩亮点值得期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开幕式节目表演
开幕式节目表演
开幕式节目表演
开幕式节目表演
景区游客纷至沓来
景区游客纷至沓来
桃花盛放景观
桃花盛放景观
(责编:翟钦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