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航空助力黄金海岸马拉松 2017飞越国界畅意奔跑

2017年03月10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一场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推介之旅昨日亮相北京东四共享际,香港航空与新浪体育、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三方携手将黄金海岸马拉松引入中国跑友的视野,让中国跑友们共赴澳大利亚最美海岸线畅意路跑,赏遍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动人风光,体育与运动飞越国界绽放。

香港航空首席品牌官刘江亲临推介会现场助阵,与众多中国跑友一同开启2017黄金海岸马拉松之旅的序幕,更为参与推介会现场的跑友带来了北京往返黄金海岸的机票大奖。

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的黄金海岸,是世界上最知名的海岸线之一,拥有独一无二、与海比肩,能够让跑友自由奔跑的平坦跑道,黄金海岸马拉松也因此被跑者们亲切的称为“全球最吸引人的马拉松”。同时,黄金海岸也是南半球最负盛名的度假城市,这里不仅有全澳大利亚甚至是全球最精彩的冲浪胜地“冲浪者天堂”,还坐落着包括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梦幻世界、海洋世界在内的全球最大的主题乐园群落之一。对于广大跑友和旅游爱好者来说,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是一个具有无限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香港航空自2016年起,就已经开通了由香港直飞黄金海岸的航线,这条航线也是由中国境内唯一一条通往黄金海岸的直航航线,每周三班且仅需9小时航程即可直达最美海岸线。此外,香港航空航班在飞抵黄金海岸之后,将先短暂经停凯恩斯再返回香港。这意味着,搭乘香港航空前往澳大利亚的乘客,均可以一套机票的价格同时体验黄金海岸和凯恩斯两个目的地,还有香港航空以SKYTRAX四星的舒适周到的飞行服务一路相随,可以令乘客全程无忧畅游,并且享受一票双城的超值飞行体验。

 

2017年,香港航空将放眼世界,以全球化的战略视角和稳健发展的规划思路延伸市场触点,在温哥华等北美及西欧主要城市开拓更多长航线,并开始接收A350宽体客机,启用位于香港机场中场大楼的全新贵宾室,令更多的旅客可以品尝港式特色的鸡蛋仔、奶茶、车仔面,感受贴心的港式服务,将香港情怀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对于即将搭乘香港航空参加黄金海岸马拉松的每一位跑友,香港航空也将承载着最独特的港式情怀飞行体验,横跨半个地球直达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让中国跑友们与世界人民一起自由呼吸、畅意奔跑、赏遍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动人风光,让马拉松精神传遍世界!

(责编:翟钦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