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东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万元大奖征集宣传语

2017年03月14日09: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效果图
临沂极地海洋世界效果图

从2017年3月12日至4月24日,由山东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主办并具体承办的向全国征集“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宣传语”活动启动。一万元一句话,诠释你心目中的“临沂极地海洋世界”。

征集宣传口号具体要求语词精炼、易记,琅琅上口,便于宣传和推广,每条12个字以内。充分反映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主题形象,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宣传效果,应充分体现临沂极地海洋世界特色、民族特色和文化特色。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投稿稿件进行评选,入围作品将于2017年4月26日前在有关媒体进行公示;获奖作品将于2017年5月6日前公布评选结果,并按程序给予获奖作者奖励。活动设一等奖1名,价值10000元套票;二等奖10名,奖品为临沂极地海洋世界价值198元的门票2张;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微信平台投票区前30名,奖励临沂极地海洋世界门票1张。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官方网站或关注临沂极地海洋世界微信公众号。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翟钦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