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备战清明小长假恩施石门河景区系列活动轮番上演

2017年03月14日16: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古桥对歌
古桥对歌

随着生活水平的改善,假期出游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为了给广大游客准备一场清明小长假出游饕餮盛宴,湖北恩施石门河景区提前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其中,“踏青巴盐古道时空大体验 徒步石门天堑关隘大穿越成为众多活动中的翘楚”。本次活动由硒旅体育、恩施州户外联盟承办,旨在打造全省精品古道徒步线路——巴盐古道。4月2日当天,石门河景区将汇聚天下众多徒步团队精英,进行一场别具风韵的“石门河天堑徒步大穿越”,其中还安排了风筝狂欢、索桥飞渡、绝壁击鼓、峡谷游艺、民俗闯关、古道赏花、流金岁月、公益植树等精彩环节。

石门巴盐古道地处巴文化、巴渝文化、巴蜀文化的交汇处,其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丰富,是美不胜收的三峡古盐道中的绝美极品,更是一条连接昨天和明天的诗意寻美自然人文旅游精品路线。

除此之外,在清明节之际,还将精心演绎以巴盐古道石门河天堑沧桑历史、民俗风情体验为主题的“石门佛洞:‘石门对石虎’藏宝大探秘”、“摩崖石刻:‘施南第一佳要’大怀古”、“石门雄关:汛驿盐商大通关”、“接官亭:清朝官仪大展示”、“石门洞城:土家娶亲大联欢”、“古桥对歌:山歌好比春江水”等众多精彩活动,生动再现天堑古道民俗文化情景。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接官亭
接官亭
洞城遗风
洞城遗风
摩崖石刻——施南第一佳要
摩崖石刻——施南第一佳要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