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众信旅游与俄罗斯维姆航空联合发布2017新航线

2017年03月14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连品洁 摄)
发布会现场(连品洁 摄)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连品洁)今日,众信旅游与俄罗斯维姆航空在俄罗斯联邦驻中国大使馆商务代表处联合举办发布会,公布2017年新航线及未来合作发展计划。俄罗斯驻华使馆首席商务代表Sergey Sorokin、俄罗斯维姆航空董事长Rashid Mursekaev、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高级副总裁张磊等出席发布会。

众信旅游与俄罗斯维姆航空宣布,双方确定自2017年4月开始开通由北京、广州、西安、沈阳、长沙、福州、太原、郑州、武汉及成都等城市飞往俄罗斯莫斯科或圣彼得堡的定期直航航班,将为上述城市及周边区域游客带来最为丰富完整的俄罗斯旅游产品体系。

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表示,“在‘一带一路’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等良好契机推动下,相信赴俄罗斯旅游市场将更加火爆,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潜力非常值得期待。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为更多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双方此次强强联合,将为日渐升温的中国赴俄罗斯旅游市场带来更广阔发展空间,相信能够进一步密切中俄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为促进双边旅游产业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司远(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