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三亚推行海鲜餐饮旅游标准化

2017年03月16日08:2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推行 海鲜餐饮旅游标准化

本报三亚3月15日电 (记者林诗婷)今天上午,三亚海鲜餐饮旅游标准化实施主题活动——“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在三亚万人海鲜广场举行。记者获悉,三亚已启动旅游地方标准第一阶段工作。截至目前,三亚已有39家海鲜餐饮企业通过规范实施和评定工作。

据悉,去年3月起,三亚陆续推进60余家旅游企业进行旅游标准化实施评定与标准落地工作,东海龙宫美食城、龙翔海鲜酒楼等单位获得“金银铜盘级旅游餐馆”等7个板块的等级评定荣誉称号;去年11月,三亚启动涉旅企业实施旅游地方标准第一阶段工作,约50家海鲜餐饮企业参与《海鲜餐饮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海鲜餐饮经营服务规范》等旅游地方标准的等级评定与实施工作。截至目前,已有39家海鲜餐饮企业通过规范实施和评定工作,为市民游客消费海鲜餐饮提供了新选择。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