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包头加快构建“一环三带四区” 五当召景区重点项目动工

2017年03月16日09:0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魏欣宁) 12日,包头市2017年亿元以上文化旅游重点项目——五当召旅游景区重点项目破土动工。五当召旅游景区项目2017年计划投资2.7亿元,实施河道改造、景观绿化、登山步道等工程。项目开工标志着五当召创5A级旅游景区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对包头市加快构建“一环三带四区”全域旅游大格局具有重要的带动示范意义。

包头市旅游局局长张勇东表示,五当召景区重点项目建成后,不仅能有效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还能积极催生旅游产业,丰富文化内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希望将五当召景区建设成为包头市的龙头景区。

据了解,2016年,五当召景区顺利通过了国家5A级旅游区资源与景观质量评审,为2017年内完成五当召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市旅游局将以2017年全市旅游工作安排为基础,结合包头市“一环三带四区”的全域旅游发展布局和全力打造五当召环线“探秘祈福”旅游道路景观带的规划安排,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扎实细化推进各项工程,力争早日将五当召建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研究、禅修体验和祈福吉祥为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擦亮叫响“草原钢城、魅力包头”的旅游新名片,将包头打造成为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