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获得2016年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03月17日13:06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旅游发展委获得2016年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3月15日,宁夏统计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对全区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张超超对过去一年全区统计工作取得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区统计工作改革创新取得新进展、分析服务呈现新气象、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服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能力得到提升。他要求,统计工作要在确保服务大局,强化数据分析提对策建议上下功夫;要在深化统计改革上见突破、在提升统计服务上抓精准、在加强部门统计上建机制,充分发挥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晴雨表、测量仪、指示器和风向标作用,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会上,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红邦总结了2016年全区统计工作经验、表彰了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2017年全区统计重点工作。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因在2016年旅游统计工作中勇于创新旅游统计体系,积极开发旅游统计综合管理平台,提高了旅游统计的时效性和科学性,为全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支撑,为各级党委、政府全域旅游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成为会议上被通报表彰的先进单位之一。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