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二家开元·曼居酒店在浙江安吉正式开业

2017年03月17日15: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17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开元·曼居酒店在安吉地区的第二家委托管理酒店“开元·曼居酒店(安吉经典1958店)”正式开业。安吉县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罗福娣、安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浚氲、安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卓可耕、浙江启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卫民、浙江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乾元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本次开业活动共包含“曼生活,绿色行”及“关爱助残活动”两个主题,深刻践行了开元·曼居酒店倡导的“曼”生活理念,也是开元·曼居酒店长久以来心系社会、热衷公益的表现。

3月17日上午,天朗气清,由安吉单车俱乐部成员、安吉市民、安吉开元·曼居酒店员工共同组成的骑行队早早地来到开元·曼居酒店(安吉经典1958店)。安吉开元·曼居酒店总经理朱驹、浙江省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乾元以及浙江启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卫民先后发表致辞。随后,由安吉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浚氲宣布“开元·曼居酒店(安吉经典1958店)”正式开业并和其他到场嘉宾共同完成剪彩仪式。

2016年,开元曼居酒店在安吉的首家酒店——开元曼居酒店(安吉启明店)开业,凭借优质产品与客户满意服务在安吉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时至今日,开元酒店集团在湖州区域签约与管理的酒店已达到7家,分布在湖州、安吉、德清、长兴等地,包含“开元名都、开元芳草地、开元曼居”等酒店品牌。

开元·曼居酒店(安吉经典1958店)作为开元曼居酒店在安吉地区的第二家委托酒店。位于安吉县经典1958文化商业广场商业区递铺中路与芜园西路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安吉县政府、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九州昌硕商业广场仅10分钟车程,距安吉高速出口约5公里。酒店距凯蒂猫家园、中南百草园、安吉竹博园等景区15分钟车程。从酒店驱车前往安吉长途客运车站仅需20分钟。酒店配备自助早餐厅、地下停车场等设施,拥有各式客房71间。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元·曼居酒店(安吉经典1958店)以安吉竹文化元素为主线,融入以竹木制品、砖瓦的地域文化特色,设计意境中呈现酒店现代中式之美,让宾客在舒适、时尚、品质的空间中寻找历史文化的城市记忆。

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目前拥有“开元·曼居酒店”、“开元·颐居酒店”、“芳草青青房车营地”三个酒店品牌,管理和签约的酒店已逾50家,已开业的酒店近30家,遍布上海、杭州、宁波、绍兴、海宁、苏州、无锡、连云港、北海、扬州、开封、丽江等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

作为国内中档酒店的代表性品牌,开元曼居酒店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开元·曼居酒店”的品牌影响力也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扩大。开元计划在未来4-5年内新增300家中端酒店,开元曼居酒店正加速“全国布点”战略,2017年,开元曼居已拉开跑步扩张的帷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