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旅游创新营销推广方式

2017年03月20日13:11 | 来源:银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旅游创新营销推广方式

    3月18日,兰州铁路局银川客运段迎来6名来自沙湖、沙坡头、西夏陵等景区的金牌导游员,他们将踏上“宁夏号”、“沙湖号”、“沙坡头号”等旅游列车,为旅客推介宁夏旅游的新旅程,这是宁夏旅游创新营销推广方式的一个新尝试。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宁夏全域旅游战略的实施,充分体现“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四全模式发展理念,加强“旅游+铁路”融合发展和推进旅游专列常态化开行,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银川客运段,开展“金牌导游上火车”营销宣传宁夏旅游活动。首批选定沙坡头、沙湖、水洞沟、西夏陵、鸣翠湖、黄河大峡谷景区的6名金牌导游员,于3月18日开始,分别在银川——北京Z275、银川——成都K1615、银川——敦煌Y675旅游列车上,采取各种形式和乘客互动,宣讲推介宁夏的旅游资源。

    “以往乘坐火车出行,漫长的旅途总是让人有些疲劳。能在火车上听到金牌导游员讲解宁夏旅游,让我们对宁夏的印象更加深刻了。”刚在宁夏游玩后返乡的李先生说。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参与此次活动的6名金牌导游员均来自于2016年评选的宁夏“十大金牌讲解员”“十大金牌导游”以及“百名服务之星”。(记者 鲍淑玲)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