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旅游广播FM103.7开播了

2017年03月20日13:13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游遍天下,还是宁夏!宁夏旅游广播FM103.7开播了

  三月春来,催人奋进。为进一步宣传“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品牌形象,助推宁夏全域旅游发展,3月19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宁夏广播电视台合作创办宁夏旅游广播,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正式开播仪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儒贵、政府副主席王和山、政协副主席安纯人等自治区领导,自治区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五市旅游局(委)、各旅游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开播仪式。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宁夏广播电视台台长尤艳茹分别致辞。开播仪式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宁夏广播电视台签署了合作协议。

开播仪式现场

  徐晓平主任在致辞中讲,今天,宁夏旅游广播正式开播,作为“旅游+广播”宣传营销新模式的创新实践,它将为更多的游客搭建感知塞上江南、畅游神奇宁夏的信息平台,为“四个宁夏”建设开启一个崭新的窗口。

  近年来,宁夏率先在全国提出了“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成为继海南省之后,全国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单位,旅游业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全区旅游行业利用好宁夏旅游广播自己的宣传阵地,充分发挥好广播受众广泛、传播迅速、功能多样、感染力强等优势,策划打造出一个个宣传精品,为区内外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信息服务,共同打造宁夏最专业的旅游宣传服务平台,合力唱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宁夏旅游。

宁夏旅游发展委主任徐晓平致辞

  尤艳茹台长在致辞讲,面对“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今天,FM103.7宁夏旅游广播的开播,这是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宁夏广播电视台合作共融、顺应时代的结晶。FM103.7宁夏旅游广播将以高度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舆论、宣传、推介等全方位的支持。今后,宁夏旅游广播将精心编排节目,创新播报形态,突出文化格调,彰显人文情怀,讲述神奇宁夏,推介全域旅游。同时,发挥媒体策划宣传能力,在旅游产品经营者、旅游消费者、旅游市场管理者之间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宁夏广播电视台台长尤艳茹致辞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宁夏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

  最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儒贵、政府副主席王和山、政协副主席安纯人等自治区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上台为宁夏旅游广播开播启动,对宁夏旅游广播的开播表示热烈的祝贺。伴随着宁夏旅游金曲《福佑宁夏》,在美好的歌声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当天的开播仪式!

领导嘉宾为宁夏旅游广播启动开播

  宁夏旅游广播开播后,将围绕旅游“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早、中、晚三个节目时间段布局节目,强调实用性、服务性的功能,每天邀请旅游企业代表、旅游达人及自驾游俱乐部参与者等做客直播间,不间断、多形态为听众呈现旅游资讯,游玩线路,难忘的旅途见闻等。全新的内容和播报,不仅可以让听众全方位的了解区内外旅游最新动态,而且让听众第一时间掌握各地与旅游企业所开展的旅游活动。同时,引入新媒体手段,线上节目、线下活动形成良性互动,为区内外广大游客即时传播旅游文化、提供旅游服务、引导旅游消费。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