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千人团赴俄罗斯红色旅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03月20日16: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3月17日下午,由北京时代环球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举办的“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呈军、北京时代环球国旅总经理曾庆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等领导嘉宾出席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胡呈军在会上讲话时提到:今年的“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活动,是中俄民间旅游的深化。将正式启动“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活动,这是落实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关于开展中俄红色旅游合作部署要求的一个具体步骤,也是深化中俄旅游活动的一个实际举措。继2014年首次开展“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活动以来,每年都报名踊跃,由此看来中俄发展红色旅游有很大的空间,已经成为两国旅游合作的一个亮点。这次继续组织1000名游客赴俄罗斯红色旅游,沿途涉及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俄罗斯红场、列宁墓、胜利广场、阿芙乐尔号巡洋舰等旅游景点,还将伏尔加河游船、西伯利亚自驾及中俄国际列车大穿越等项目包括在游览内容之中,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国际红色旅游,相信这次参与“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活动的游客会有新的感受和收获。

曾庆安说:“今年俄罗斯红色之旅还将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同时将突出整个行程中的特色。比如,在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处将举办很多活动,展览馆的馆长将给每一位同志发一个荣誉证书;另外,在红场参观列宁墓的时候,北京时代环球国旅会提前准备一些红色记忆的纪念品,给每一个参访的人准备一份礼品。”

此次“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活动中,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将与北京时代环球公司携手,推出“徜徉伏尔加 陶醉俄罗斯”大型红色旅游境外参访活动。2017年俄罗斯伏尔加的出发时间有6月16日、7月6日、8月6日以及9月19日。目前招募活动已经启动。在历时11天的活动中,游客将前往俄罗斯有关红色记忆的地点,乘坐游轮在连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伏尔加河上欣赏两岸旖旎自然风光,并在曼德罗基、基日岛、格里茨、雅罗斯拉夫尔和乌格里奇等五地上岸参观。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参会嘉宾
参会嘉宾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