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张掖丝路丹霞马可波罗梦幻城项目启动仪式发布会举行

2017年03月20日16: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临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边远致辞
临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边远致辞

3月18日,张掖丝路丹霞马可波罗梦幻城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临泽县举行。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临泽县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临泽县政府副县长边远在发布会致辞中提到:“文化旅游业是当今世界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我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便利,产业基础扎实,可以说是一个有待可发的富矿。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具慧眼,抢占先机,瞄准临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依托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投资开发建设马可波罗梦幻城,是一项明智的选择和战略的决策。境内七彩丹霞先后被国内外权威媒体评选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22处风景’之一。2016年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150万人次,今年预计接待游客量将达到200万人次,已成为甘肃省成长性最好的景区。马可波罗梦幻城项目规划建设集电影、电视、舞台剧、动漫主题公园等文化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动漫全产业链和现代主题乐园,将极大的丰富临泽县乃至张掖市的旅游业态,弥补参与体验类项目缺乏的不足,项目建成后将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长远的市场前景。”

马可波罗梦幻城是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集旅游、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距张掖市36公里,临泽县23公里,总面积4200余亩。坐西朝东,背山面水,紧邻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有着独特的优越地质条件,是整个河西走廊地区乃至甘肃省的核心旅游资源之一。马可波罗梦幻城以创建全国首个综合体验型文化游乐城为目标。以闻名世界的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作为主题人物,依托七彩丹霞主景区,结合丝路文化与西部文化,布局特色餐饮、主题酒店、个性住宿、和商贸购物四大产业,着力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现代智慧化生态游乐圣地。整个园区设计按照敦煌飞天壁画中飞天仙女反弹琵琶的琵琶形状布局,形成琵琶型鸟瞰图。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利致辞
张掖丝路丹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利致辞
项目预览图
项目预览图
(责编:赵诣涵(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