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以文化+体育+旅游的全链条服务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2017年03月21日07:57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文化+体育+旅游的全链条服务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体育+旅游”的方式,为都江堰正在建设的“国际旅游名城”增添了更多想象空间。记者获悉,成都双遗马拉松的运营执行机构成都双遗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又展开了新的探索,通过以文化+体育+旅游的全链条服务,做好文化体育产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据悉,该公司正在都江堰、贡嘎、敦煌三大旅游城市落地体育产业,正策划开展都江堰全域体育产业开发(体育赛事集群、体育场馆商业综合开发示范区、体育生态旅游体验示范区),与法国合作开展贡嘎山地体育旅游开发,并在敦煌开展文化体验为主的旅行赛事、徒步体验培训为主的资源开发。到2018年,将打造自有IP核心赛事达到20个(规模10000人以上),通过赛事IP的吸引力与辐射能力塑造区域文化体育旅行品牌,实现全域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构建“赛事-品牌-产品”产业通路。(记者 杨华春)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