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泾源今年旅游项目投入逾7亿元

2017年03月21日12:5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泾源今年旅游项目投入逾7亿元

近日,记者从泾源县旅游局获悉,今年泾源县旅游项目总投入突破7亿元,力争把该县打造成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健康养生、冰雪体验的旅游目的地。

泾源县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发展要求,将大幅度提升旅游产品品质,改造老龙潭景区,建成胭脂峡景村一体化建设,打造星级宾馆3个,新增特色小镇3个,旅游特色村4个,星级农家乐8家;提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形成“两带四区”的旅游发展新格局;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旅游服务竞争力,形成杨岭旅游民俗村、周沟休闲度假村、羊槽景村一体化、20公里旅游服务带、泾河源特色小镇、六盘山国际滑雪度假区等区内外享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六大品牌精品。

泾源县计划今年全年接待旅游人数突破11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突破7.5亿元,当地农民年纯收入20%以上来源于旅游收入。(记者 丁建峰)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