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日悠悠·逸“邮”郑州——环邮国际郑州站扬帆起航

2017年03月21日13: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春日悠悠·逸“邮”郑州——环邮国际郑州站扬帆起航

沐浴春阳,越梦启航。高端邮轮旅游服务商环邮国际的第八家邮轮旅行体验中心于3月16日在郑州王府井百货开业。

郑州——这座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曾孕育华夏文明,承载着千年历史,而感受大海是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的深切渴望。环邮国际即为此而来,把邮轮旅行传递到内陆,倾情呈现出美妙的海洋世界,让人们在旅行中领略海上生活的神美,给久居内陆、远离海洋的人们带来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

环邮国际邮轮旅行体验中心在店内环境和产品体验独具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时尚、新颖的旅游购物体验。将旅行元素引入商场,更体现了环邮国际“体验式商业”模式的想象力,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游、购、娱一站式优质服务。

业内豪华邮轮代表——公主邮轮作为特邀嘉宾向开业当天莅临的各位顾客介绍了公主邮轮的理念、发展历史,以及即将来到中国的盛世公主号将为游客带来的大师级体验等独家亮点,不少顾客表示非常期待登船一感盛世公主号的特色与魅力。

用巧思耀动假期旅行,环邮国际主张让时间慢下来,将邮轮旅游这种全新的旅行方式融入了激情和乐趣,像变换时空的魔法,让游客在畅“邮”人生中留下最美的回忆。环邮国际高层在谈到企业创立初衷时说道:“我们要探索一种可能,让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人,能通过邮轮旅行获得更多愉悦,提高旅行幸福指数,让假期生活更丰富。”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