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范城挺进全国导游十强

2017年03月27日13:3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范城挺进全国导游十强

  连日来,一则消息在旅游业界广为传播:宁夏选手范城在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中挺进全国十强。3月26日,记者向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证实了此消息。

  据悉,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此次全国导游大赛重在考核导游职业道德素养、综合知识储备水平、专业讲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和文明旅游引导能力,在导游群体中倡导“匠人精神”。

  “宁夏选手能进入全国十强实属不易,这与近几年我区一直致力于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息息相关。”宁夏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我区开展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十百千万”工程,其中包括评选十大金牌导游、百名服务之星。为了落实这项工程,旅游行业不仅举办了全区导游(讲解员)大赛,还优选了40位导游赴外省区深造。(记者 李徽)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