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旅游绽放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2017年03月27日13:38 | 来源:宁夏旅游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旅游绽放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3月24日,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陕西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部春季规模最大的旅游营销盛会,此次大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兵团六个省级旅游部门联合主办,并获得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等单位联合支持。大会以“丝路旅游 舞动中华”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多个城市参会。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

宁夏旅游

  做为此次大会的联合主办方之一,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组织百人宣传促销团参展。

  开展首日,最火爆的展台当属宁夏展台了。宁夏展台前来参观咨询 、洽谈合作的同行络绎不绝。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宁夏展台驻足停留,并详细询问了宁夏旅游资源的特色,亲切的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宁夏旅游的独特魅力,引发了当红网络主播与俄罗斯籍旅游形象大使强烈的好奇心,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宁夏展台前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景区、西夏陵景区、水洞沟景区的营销人员分别在网络直播当中,介绍了宁夏的特色旅游资源及特色美食,掀起了今日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的高潮。截止到发稿时,此次网络直播点击量达到162.3万人次。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明霞接受陕西卫视记者的采访,重点介绍了宁夏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及2017年“引客入宁”奖励补助的相关政策。

  同时,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部分旅游企业走进 了陕西省5家广播电台直播间,通过电波向陕西听众介绍了宁夏全域旅 游资源及优惠政策。
   宁夏旅游促销团不仅带来了美景还带来了健康,红玛瑙枸杞观光园的宁夏枸杞,固原市的特色农副产品在现场进行销售、展示。
....

(责编:高丽、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