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巴彦淖尔市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年03月2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宣传片展示
宣传片展示

3月28日上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吸引了多家旅行社、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巴彦淖尔市及各旗(县)区旅游推广大使通过视频播放、现场演说和文艺表演等形式对巴彦淖尔旅游做了整体推介,展示了各旗(县)区的重点景区和特色旅游,与会代表纷纷盛赞巴彦淖尔美景。

会上,主办方精心安排的草原风情歌曲、马头琴、呼麦演奏以及几轮的抽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据了解,地处黄河“几”字湾顶部的巴彦淖尔,在蒙古语中意为“富饶的湖泊”。风光旖旎的乌拉特草原、神秘浩瀚的乌兰布和沙漠、物产丰饶的八百里河套,可让广大游客真正亲近自然、拥抱自然、回归自然。古老的乌拉特部落传承的民族文化,更可让游客真正领略到浓郁的蒙古族风情。

巴彦淖尔市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的一个新兴城市,意为“富饶的湖泊”。巴彦淖尔市旅游资源富集,集聚了平原、山脉、草原、湖泊、沙漠、黄河等各种旅游资源,尤其是拥有1000万亩无污染水浇地,有大小湖泊300多个,各级渠系10万多条、6.5万公里,母亲河黄河流经巴彦淖尔市345公里。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巴彦淖尔市旅游局副局长杜毅忠抽奖
巴彦淖尔市旅游局副局长杜毅忠抽奖
巴彦淖尔市旅游局宣传科科长吴建锋与获奖者合影
巴彦淖尔市旅游局宣传科科长吴建锋与获奖者合影
推介代表
推介代表
旗县宣传片展示
旗县宣传片展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责编:司远(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