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武义县获2016年度浙江全域旅游推进奖

2017年03月28日15: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奖牌
奖牌

3月27日,武义县在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颁奖上斩获荣膺2016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武义县“一水间”民宿则收获了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精品民宿。

近年来,武义县理顺旅游经营管理体制,主抓温泉小镇建设、创新产业多元融合、加大品牌营销力度等一系列举措,以“温泉+”为支点撬动全域旅游发展,基本形成“景城一体、景村一体,宜居宜游宜闲宜业的县域大景区”。

此次荣获“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精品民宿”的一水间民宿,共有22间古色古香的临溪傍山民宿,典型的江南水乡风格建筑,每一间都有独一无二的景致,是武义精品民宿的代表之一,武义旅游打好“温泉”品牌的同时,依托良好的山水生态资源,加快发展乡村旅游,积极谋划精品民宿建设,启动了云上、古梅庄、一水间、梁家山、平头等精品民宿项目,努力使游客体验到“美丽乡愁”。

武义县相关领导表示,近年来,武义县把旅游产业发展放在了整个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文旅富县”的战略将整个武义作为一个大景区进行打造。在过去一年里,牛头山景区5A创建和全域旅游创建这“两大创建”是旅游发展关键词,通过时间、空间、地域上的全方位挖掘,有效地拉长了游客驻点时间,在挖掘本地生态资源的同时,更进一步地推进了全域化概念的落实。在接下来,“全域旅游”依然是武义旅游的主攻命题,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深入钻研这个命题,让武义真正成为全域旅游推荐的先锋地带。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司远(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