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千岛湖8000名新“主人”迎春出游

2017年03月30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千岛湖8000名新“主人”迎春出游

3月28日清晨,万物苏醒,美景如画的千岛湖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游客,他们是来自淳安县各乡镇不同学校的新“主人”——学生春游团。

今年有淳安中学、千岛湖中职校、淳安县育才学校、淳安县威坪中学等7所学校约8000余名师生将参加“赏家乡美景,阔求学心胸”为主题的春游活动,出游时间将持续到4月中旬。

每年的春暖花开季节,具有“天下第一秀水”美称的天池岛和具有“天下为公”美誉的黄山尖等景点不仅显得格外亮丽,空气也显得格外清新,持续优等级别的空气质量正是出游踏青的绝佳时节。学生们通过游览千岛湖,寻找家乡美景,发现家乡美卷,即可以放松身心,开阔心胸,也可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促进团结,磨练毅力。(汪家勇、洪蕾/文)

乘游船
乘游船
(责编:司远(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