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丝绸之路旅游”主题花坛亮相纽约

2017年03月31日07: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以“游丝绸之路·品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元素主题花坛(见图),日前亮相纽约梅西百货曼哈顿旗舰店。这是继2015年之后,中国元素主题花坛第二次出现在纽约梅西百货花卉展。

蒲葵、杜鹃、君子兰……整个花坛色彩缤纷,运用了10多种绿植和花卉。花坛一角,十几支绿竹聚拢一处,竹叶一直伸到天花板,在这片小小的“竹林”里,一只可爱的大熊猫玩偶正趴在竹子上向外“张望”。一旁的液晶显示屏上还在滚动播放“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宣传视频。

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主任王艳杰介绍说,此次中国驻纽约旅游办联合美中友好协会参与花卉展,意在通过这一平台向更多的外国朋友宣介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新社记者 马德林摄影报道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