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淳安县举办2017年全县旅游咨询员春季踩线活动

2017年03月31日08: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淳安县举办2017年全县旅游咨询员春季踩线活动

3月28至29日,淳安县旅委围绕“强业务、提素质、重体验、优服务”的目标,组织开展了2017年全县旅游咨询员春季踩线活动。

参加此次踩线活动的旅游咨询员近30人,第一天从千岛湖大桥出发,沿千汾线,踩线体验卡丁车俱乐部、小金山山水间微酒店、鳌山渔村、千岛湖(姜家)露营基地、姜家文渊狮城、中洲镇红军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等产品点;第二天走富文方向,踩线体验千岛秀丝绸园、天迹热气球俱乐部、淳安第一个乡村旅游示范村富文乡青田村、美客爱途、森林氧吧、林海归真等产品点。

树叶吐新、桃花红艳、油菜花茂盛成海。这是千岛湖最美的季节,这是千岛湖全域旅游产品全面开花的时节,通过此次踩线体验,全县旅游咨询员积攒了最全、最新、最准的旅游资讯,更新了旅游信息库存,助力全县旅游公共咨询服务更全、更准、更专。(杜莹/文)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