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航正式发布《2016社会责任报告》

2017年03月31日08:2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航正式发布《2016社会责任报告》

本报讯 (记者官蕾 通讯员吕婷)日前,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正式对外发布《2016社会责任报告》。

2016年,海南航空以1000多条国内国际航线,连接起全球上百座城市。2016年,海南航空实现超过560万小时安全飞行记录,在德国安全评价机构JACDEC“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行榜上位列全球前三,居中国内地首位;实现营业收入406.78亿元,共为4702万人次旅客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连续第六年凭借卓越的航空服务被评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关注社会和环境问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绿色航空,绿色发展,保护地球环境。在持续推进“绿途Green Tour”项目的同时,与中国绿色碳汇林基金会合作,创新开展“绿途-碳抵消”公益项目。海南航空还从自身着手,去年累计节油5.4万吨。

在航班上,通过开展“零聚爱心Change for good”,海南航空累计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达600万元,用于支持其在中国及全球开展儿童援助计划。海南航空“送爱回家”等各类公益活动,帮助白血病患者、艾滋病儿童、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和残障人士约400余人。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