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邯郸)京津冀及中原地区旅游博览会4月中旬举办

2017年03月31日16: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拉动中原地区旅游市场,助推全域旅游新概念,由邯郸市旅游发改委员会、邯郸日报社中原商报、邯郸市旅游协会大力支持,邯郸日报社中原商报旅游周刊主办,中国报业旅游联盟、河北报业旅游联盟共同协办,武安市旅游局、白沙村开发公司冠名的“2017(邯郸)京津冀及中原地区旅游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14日至4月16日在邯郸举办。

本届旅博会是继2015年、2016年连续举办以来的第三届旅游博览会。这次展会,参展单位为中原地区及全国各地景区,推出精品旅游线路的各地区旅行社,各种旅游文化商品展商,各种旅游特产展商,休闲旅游户外产品展商等各类旅游组织机构,是一次多视角、多层次的旅游产业交流盛会。

2017(邯郸)京津冀及中原地区旅游博览会直接面向公众旅游消费群体,是旅游企业和机构进行品牌宣传,形象展示,产品推广的综合舞台。展会致力于为旅游爱好者提供权威、全面、放心的旅游线路和旅游服务,是消费者制定旅游计划,选择优质旅游产品的绝佳机遇。 届时,展会将邀请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户外等强势媒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报道,与参展商、观众和旅游行业组织形成多方互动。

据悉,此次展会将分为两大展区。一是旅游景区景点展区。主要展示旅游景区、美丽乡村、休闲农庄、野营训练、自然保护区、名胜古迹、文化博物馆、文化古迹、影视城、主题公园、蜡像馆。民俗旅游、红色旅游、精品旅游线路等,开展旅游交流对接和洽谈等。二是特色旅游产品销售展区。以名优商品售卖为主。主要选择代表性强、品牌认知度高并具有较强吸引力的特色商品。如旅游纪念品、旅游工艺品、旅游食品、旅游服饰、旅游营养保健品、旅游活动用品及土特产等旅游产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