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三届深圳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在北京发布

2017年03月31日16:1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3月31日上午,第三届深圳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暨中国特色小镇模式创新与项目实操高端峰会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由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和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并就第三届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的活动内容及往届回顾等相关情况进行发布。同时邀请各地政府驻京办事处代表、招商局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探讨政府与企业的合作模式,构建政企资源对接平台。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华谊启明东方副总裁栾红燕、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吴良顺、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创始人符奕斌、中旅联盟北京机构副总经理张现京、云南省曲靖市人民政府驻环渤海地区招商局局长宁伯江、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驻上海办事处项目主任张福亮等嘉宾出席发布会。与领导、专家、业界精英零距离接触,进行交流和互动。

会上,发布了以“文旅大时代·产融大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深圳)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暨中国特色小镇模式创新与项目实操高端峰会将于2017年5月13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举行。历经两届,中旅联盟资源对接大会已成为中国旅游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本次大会与第十三届文博会同期举行,是文博会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特邀全国政协、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等政府领导莅临指导、业内顶级专家与行业大咖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组织文旅产业优质项目进行路演,并与旅游资本机构、投资企业进行无缝对接。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