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新疆天山天池“全域四季游”推出38项旅游活动

2017年04月01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春天赏花踏青、泡温泉,夏天武林大会、名山登山赛,秋天蟠桃节、摄影大赛,冬天大锅羊肉节、天池祈福……今年国家5A级景区新疆天山天池推出“全域四季游”,38项旅游活动欢迎中外游客领略天山天池的奇美壮绝。

据新疆天山天池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琪介绍,38项旅游活动中,除西北探秘之旅·致敬中国-瑞典西北科考90周年系列活动、第二届中国新疆天山天池武林大会、首届新疆阜康天池国际音乐节、2017年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天山天池站等核心旅游活动外,还有29项新开发的旅游项目,包括博格达特色小镇、康养特色小镇、天池盛典、五江天山天池国际温泉度假区等。部分项目4月起就能与游客见面,其余项目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开放。

王琪表示,4月1日起至10月31日,天山天池景区将执行旺季旅游政策,门票票价125元/人,区间车票价90元/人。景区还推出6大门票优惠政策,涉及人群包括儿童(学生)、老人、残疾人、军人、持有相关证件人群等。

新疆天山天池是国家5A级景区,素有“天山第一胜景,瑶池不二仙境”的美誉,是新疆久负盛名的福地之一,集沙漠、戈壁、山谷、草原、森林和雪域冰山等自然景观于一体。2016年天山天池景区接待国内外游客209万人次,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记者刘兵)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