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利通区召开2017年全域旅游推进大会

2017年04月01日13:15 | 来源:利通区文体旅游局
小字号
原标题:利通区召开2017年全域旅游推进大会

3月30日,利通区召开2017年全域旅游推进大会,区委书记张晓明,政府区长李玉山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张晓明做重要讲话。

张晓明指出,我区作为“滨河首善之区”,要按照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围绕实现“旅游景观全域优化、旅游服务全域配套、旅游产业全域联动、旅游成果全民共享”的总体目标,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张晓明要求,全域旅游发展的同时,要正视当前我区旅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明确目标定位,凝聚全域旅游发展新共识;聚焦补齐短板,着力完善旅游服务体系;坚持联合共促,落实全业融合新举措及扩大对外开放,着力提升市场营销效果等举措,整合全区之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搞好全域旅游发展,奋力开创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樊华峰传达了自治区2017年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2017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政府兑现了2016年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扶持政策的资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宁宣读了《2016年利通区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获奖单位表彰的决定》;政府副区长赵丽亭宣读了《吴忠市利通区促进旅游业发展政策措施》;区文体旅游局、上桥镇、吴忠灵芝产业园3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