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家旅游局:政企合作 促厕所革命向纵深发展

2017年04月01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国家旅游局:政企合作 促厕所革命向纵深发展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3月31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推进厕所革命政企对接仪式”在京召开。

“要把全域旅游的理念推入厕所革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对接仪式上指出,我国已进入大众旅游时代,以全域旅游理念布局厕所革命,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规划厕所革命,以公共服务示范工程标准实施厕所革命,是深入推进厕所革命的基本方略。实现厕所革命花开遍野,需要群策群力全民共建,提升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供给,建设全民放心、安心、舒心旅游环境,打好厕所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据悉,政府与企业间的依法合规合作,对落实“厕所革命”工作要求,改变一些地区公厕设施陈旧、功能不全的现状,解决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差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优化人文投资环境,方便群众生活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作用。

在对接仪式上,百座厕所革命先进市发布《政企对接行动宣言》,相关企业与省市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本次政企合作旨在鼓励企业参与厕所革命、动员社会参与,推进共建共享、吸取先进经验,促进国际合作、促进厕所革命向纵深发展。(实习生 王赵童)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